今天是實習機構面試的日子

我實習的機構是-兒童福利聯盟

一大早格格就因為很緊張提早到了我們的相約地點

兩個笨蛋又不知道正確的下車地點

一整個麻煩司機

坐車到了兒盟

為了舒緩緊張情緒我們去星巴克買了兩杯咖啡
陳偉齡你怎麼不在那兒
降子我們就可以喝免錢咖啡了


一到會場

一整個很緊張

人好多喔!!!

將近30人!!!~

但總TATAL只錄取7名

要砍掉2/3的人

真的超競爭!!!


一開始先自我介紹
我被同組的面試同學激到
一衝動舉起手要自介

結果緊張到講話聲音、手都在抖
講話也很沒條理
我今天的習慣手勢就是雙手合十
講話的時候會往斜前方伸出我的手
田說我的手像鋸尺一樣顫抖!

這樣的顫抖,久久無法平息
偏偏我的自介小出槌
都沒講到重點
一整個太緊張!!


後來小團體面試,
趕緊努力推銷自己


9取2的機率

希望自己一切順利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li1113 的頭像
    pli1113

    pli1113的部落格

    pli1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